snoopy-1       

期待已久的的SNOOPY展覽  終於到了~

其實會來台中看 都是因為"一卡通"啦!!!

門票+一卡通 只要280元 好便宜喔~

加上 我也好喜歡SNOOPY 所以就跟B先生一起殺到台中

第一次去台中世貿

以為台中世貿跟台北差不多

結果.........差超多的........有點小失望

snoopy-2   
 

SNOOPY的售票亭好可愛 跟 一卡通 一樣都是紅通通的

沒想到 看展覽的人 很少 我還以為會大排長龍

之前在台北看 蠟筆小新 光進場 就排的有夠久

SNOOPY 不用排隊也很好 ((孕婦不能太勞累))

snoopy-3  
  

 

一進場就有好多史奴比

拍照都不用排隊 開心死了~~~哈哈哈!!!

 

snoopy-5  
  

snoopy-4  
  

 

其實 除了 SNOOPY 叫的出名字以外

其他的人我都不認識........

但每一個都好可愛就是了!!!!!

 

snoopy-6  
  

snoopy-8  
  

snoopy-7  
    

 

展覽很快就結束了......

比我想的小很多~

明年 SNOOPY 就會來台北了

不知道會不會比較盛大????

看完展覽 最重要的是 ....紀念章!!!

結果 沒有紀念章ㄟ

真的讓我超級失望的

 

snoopy-11  
  

 

還好 最後有一隻

巨大 的 SNOOPY 撫慰我 失望的心靈........

 

snoopy-10  
  

 

最後不免俗的 一定要來一個 紀念幣

做個完美的 ENDING..........

 

好在之後還有去 新竹 藍印子 朝聖

全台最便宜的 婦嬰用品店

真的是好便宜啊~

大家去之前都最足了功課

每個媽媽 都帶了筆記

在那裏 幾乎可以一次買齊所有需要的商品~

省了不少事!!!!

最後一個多月了 期待寶寶的出生!!!!

11月 B先生就要調回台北了

哈哈哈~開心到手舞足蹈

一家三口終於要團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 d'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