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彤彤(我女兒啦)也四個月大了
時間過得好快,現在才有時間來記錄一下生產過程!!

預產期前半個月,就休產假了~每天都背著肚子上班 還真是有夠累!
感覺都要走不動了!在家都過著安逸的生活~每天都有去散散步~青蛙蹲~簡單的運動
希望會生快一點!!!

還記得前一天晚上,還跟老公一起去散步買東西,
在回家途中就覺得肚子好沉,恥骨好痛,心想該不會要生了吧???
但是離預產期還有兩天阿~第一胎不是都會比較慢??應該沒這麼快吧!!!!???

殊不知~隔天早上103.12.1突然覺得有東西流出來,被驚醒~
衝去廁所看原來是落紅!!!
落紅到生還要很久~而且陣痛也還好~
所以就叫老公先去上班~
一個人在家等待,計算陣痛時間!!!也跟彤彤說 要等爸爸下班再出來唷^^
默默的就晚上了~老公竟然還加了班??
果然很不擔心!!!


就在晚上10點多,陣痛好像很密集!!
想說去醫院看看好了!!!
到了醫院急診室,不疾不徐的在外面先看個電視
實在很怕被退貨呀!!!!
大概坐了半小時吧,就叫老公去問問看,如果有孕婦要生了該先做什麼??
結果急診室很著急的問是誰要生了??
我就默默的走過去....說"是我"
病床馬上就被推來了,叫我先躺好,之後我就被送去很像待產室的地方,測宮縮
宮縮還滿密集的,但不怎麼痛!!
我心想也還好吧~還邊滑了手機!!大難臨頭還不知道......

我老公更妙,還去買了鹹酥雞!!!超級香的~

護士有來幾次幫我看開了幾指...果然很慢!!!
大約12點多終於被推進待產室了...

我那間待產室已經有一位產婦了~聽說他痛了24小時,沒打無痛喔!!
但還是生不出來~開指很慢!!
我一直有聽到哀嚎聲~但不是很淒厲的那種!!

進了待產室才是痛苦的開始~不知為何痛的程度變大了...
已經快不能忍受了!!!一直想打無痛~
問了護士,護士說要開三公分才能辦住院,之後再抽血,等驗血一小時確定可以打就會請麻醉師來打!!!!
天阿~頓時很想殺了護士!!!!
終於開了三公分,老公火速去辦住院~也趕緊抽了血!!
這一小時好難熬阿~一直不停問是驗好了沒??
好不容易等到宣布可以打了~結果麻醉師在麻醉別人....我要再稍等一下!!

到底是要我等多久(怒吼)~
不知道到底過了多久,護士終於來說麻醉師可以來了,我先幫你看開幾公分了,
(其實內診一點都不痛啊!!!)
等待的一個多小時中,我已經開了八公分!!!!!
護士說:打無痛會浪費錢喔~等你打了藥效開始了~你已經要進去生了!!!
聽到這....好吧~我忍!!!!

等到下一次內診後,護士說可以用力了!!!
終於~~~用力後就沒感覺陣痛了!!!

一晃眼就早上九點多了~
老公出去接個電話,我就被推進去產房了!!!

大家都說產房很冷~會冷到發抖!!!
我覺得很涼阿~一直用力很熱ㄟ~

進產房後,持續在用力中
終於聽到可以CALL醫生了~歡呼!!!

醫生一來 我再用力一次就生了~
聽到宏亮的哭聲 終於安心了~
我的寶貝103.12.2出生了

出生後 真正的考驗才要開始!!!!
母乳之路....真艱辛啊!!!

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 d'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