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繼昨天的松山線

今天來發個信義線好了~

這兩天真的有操到  拍照拍到後來 都笑不出來了

這次我們使用的是 捷運一日卷 一張150元 沒有押金 所以坐完可以留作紀念!!

第一站先去中正紀念堂

因為 它是轉乘站 所以會有兩個不同顏色  也是人很多的一站

02  

第二站是東門

東門有很多好吃的  最讓我念念不忘的是 "太興燒臘"

真的跟香港一模一樣 可惜星期日公休

好想再去吃唷!!!!

03  

第三站是大安森林公園

很漂亮的一個站 裡面還有人在演奏

裝置藝術頁很漂亮唷~

09  

10  

04  

第四站  大安站

05  

第五站  信義安和站

這一站 是臨江街夜市 也是通化街夜市

有好吃的仙草 跟鐵板燒

想到要流口水了~有了這一站 逛夜市也方便多了!!

06  

第六站 台北101/世貿 站

一號出口一出來就是世貿  超及方便的

以前都要從市政府站 走到世貿 真的是有點遠!!!

07  

第七站 象山站

是個健走的好地方 有規畫很好的步道

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08  

最後附上 捷運信義線完封照...看得出來我真的累了 臉好腫唷~

大家快速看過就好~

 

走了兩天 應該會比較快生吧~

醫生一直叫我催促寶寶 叫他快點出來

因為他現在已經3200g了 (37周)

加上我個子不高 所以醫生怕我不好生

該做的運動我都做了 爬樓梯 散步 蹲馬步

還有什麼運動可以做的嗎??

我真的不想吃全餐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 d'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