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篇文章就獻給了這間網拍...(好緊張的第一篇~尖叫)))))))

最近Una新發現的唷^^所以決定將第一篇獻給他們了~

UMIE 要好好的感激我阿XDDDDD

話不多說先來分享 UMIE 的照片吧 , 希望大家不會被燒得體無完膚阿~

(已經幫大家做好連結囉~直接點圖片就可以了~是不是超貼心的我阿~<( ̄︶ ̄)>)


Umie 【1301009】sweet girl‧韓國直送‧暖感加倍大翻領保暖鋪棉長版大衣-三色



這件很超值~一千有找~感覺非常的保暖耶!! 
頸部還做了魔鬼氈的設計,這樣就不怕風會從脖子灌進去了!!

出門也不用戴圍巾 少了一個累贅

腰部還做了抽繩   要是沒有抽繩就會看起來胖胖的  不修飾了

所以抽繩真的超級重要的(筆記)

(偷偷的說...麻豆好可愛唷....笑)))))

Umie 【1301013】sweet girl‧韓國直送‧甜美女孩立體波紋鬆緊腰圍毛料窄裙-兩色


(點我)
韓妞必備的窄裙....上身不用穿得太複雜  

因為裙子已經是立體麻花波紋織紋的設計了

所以穿個 簡單T 或是 針織衫就好了

人家也想當韓妞啦(扭)

Umie 【1301032】sweet girl‧ 韓國直送‧ 英倫皇家羊絨質感騎士帽/馬術帽




馬術帽 一直都好生火喔  但怕買到不適合自己的

這頂感覺很有修飾效果ㄟ  應該不會限制臉型吧.......(好想買好想買...翻滾))))))

有了帽子 感覺更韓了.....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
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要不要買(好苦惱......)


Umie 【1301010】sweet girl‧韓國直送‧經典雙口袋男友丹寧襯衫


丹寧襯衫還在延燒當中.......是唄????

我一直遲遲未入手  因為找不到適合的

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謎之音: 其實是身材不夠好)

這件好像比較剛好ㄟ....又是長版可以遮屁屁

也沒有多餘的東東.......雖然現在很流行鉚釘    但是遲早會退流行的

我還是乖乖買基本款吧!!!!! 

襯衫外面穿件針織衫也不錯看耶~好心動!!!!!


Umie 【1301011】sweet girl‧韓國直送‧秋冬美人毛料傘狀圓裙-兩色兩尺寸

冬天 硬是要穿裙子  搭配褲襪 (好冷喔)))))

韓國的冬天比台灣更冷耶  為什麼韓妞都不怕冷........

真的是"愛水不怕流鼻水"

所以我也要跟進 哈哈哈 XDDDDDDDD

圓裙好俏麗唷  一穿上就有女人味....人家也好想要 !!!!! 這件真的是必敗必敗阿....



Umie 【1301033】sweet girl‧ 韓國直送‧ 可愛球球麻花編織混色毛帽

冬天好多混色單品喔  但好看的混色 也太難找了吧......我的媽呀!!!

一直想要毛帽好久囉~ 但又不想跟別人一樣 我好龜毛喔 哈哈

這毛帽真的是爆好看的   還有大球球 

果然毛帽的重點就是球球 (不是終極一班2的裘球喔...電視看太多XDDDDDDDD)

毛帽的好處就是可以蓋到耳朵  這樣可以省耳罩的錢 而且在台灣戴耳罩也太奇怪了吧~~

我不想成為大家注目的焦點.....(低調低調)


Umie 【1301001】sweet girl‧韓國直送‧簡約女孩色塊拼接袖後拉鍊典雅洋裝-兩色




這件好優雅喔  兩色都好美
拼接色 聽說 可以修飾身材  是不是一定要買 ???
洋裝最方便了 都不用思考  Una 最喜歡洋裝了 但有些洋裝又不太適合我...(淚奔)
身材不夠好阿~減肥減肥!!!!!

這幾款都要把我燒死了  荷包要看緊阿~~~~~

我也只不過看一下下而已阿  怎麼會這樣 (抱頭)

以上分享給大家~我要去看UMIE燒死人不償命的東東了.......

喜歡就幫我按個推薦跟讚吧



Una 也有FB粉絲團了唷~

喜歡Una的 記得要加入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 d'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