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jpg  

09.jpg  

哎呀~今天的我好狼狽呀!!

還不都是 B先生 說走就走的個性~ 突然就說 "走吧~去拍穿搭了"....

我一點心理準備都沒有~好突然!! 你看你看 太陽都要下山了  只好"包袱款款"出門了

看到照片 我都苦笑了......
大家將就點看吧~以後穿搭就只有鏡子陪伴我了 哭哭

10.jpg  

(這照片把我拍得好胖啊........ ((B先生:你本來就是這樣啊,不是我的問題))

最近好流行大格子襯衫啊  這件可當長袖防曬 也可以反折 因為是薄料 所以不會熱唷

它原本就是這樣有點皺皺的 如果沒有
在前面打個結 或是 紮進去 會覺得沒有精神

當外套穿的話 當然就不用紮了 

13.jpg  

這襯衫有兩色 淺藍跟淺綠 猶豫好久喔

最後選了淺藍 沒辦法 實在太喜歡藍色了.....真的好好看

 

14.jpg  

再來是這雙 科技感涼鞋  是厚底的 不太會穿高跟的可以穿看看厚底的

一樣有長高的效果 哈哈哈

因為是厚底 所以走起來很穩 ((廢話))

銀色的好好看喔 超級喜歡的 感覺很百搭

今年也很流行一字涼鞋 我終於有跟上流行了 但一字涼鞋有些都不好穿

前面好窄 這雙比較軟 但Una還是拿大半號 不要虐待自己的腳比較好

11.jpg  

 

在Una身上 一定少不了螢光色的呀 今年夏天都不知道買了多少

一直很想買螢光色手錶 CASIO 戴膩了啦

每個人看到我的CASIO都問說 怎麼買這麼大啊??

人家就喜歡大錶咩!!看的比較清楚.....哈哈

剛好看到UMIE有螢光色手錶 加上 是小錶面 所以就入手啦

錶帶跟數字是一樣的顏色 錶帶還是真皮的唷

Una個人是喜歡螢光黃啦   但桃色跟藍色也不錯 都"十分"好看......



穿搭資訊:

上衣  : Umie【1307011】Summer Trip‧韓國直送‧大格子棉麻襯衫上衣

短褲  : ESPRIT

鞋子  : Umie【1307020】Summer Trip‧韓國直送‧歐美金屬感一字厚底涼鞋

手錶 
: Umie【1307010】Summer Trip‧韓國直送‧Staccato 夏日螢光漆皮細錶帶真皮小圓錶 

 

06.jpg  

 

每次 看到 UMIE 的新品 免不了都要來一件T恤

這次看到的好特別喔 是外星人 而且還有一個一個的破洞

真的很不一樣 原本是想要白色的啦 但考慮 白色衣服都會有點透 所以選了灰色

下擺還有開叉唷 所以可以把前面紮進去 (((( Una 比較胖 所以無法示範......

大家有發現我都穿同一件短褲嗎??? 其實我也只有那101件

每年夏天 都穿這一件 一直想買短褲 但都沒有看到喜歡的

這件早晚會被我穿破.........

 

05.jpg  

哈哈~我也有這款手錶了 一直在FB看到大家在戴這支

就好想買喔 但價差好大喔~好怕便宜沒好貨

沒想到 UNIE 就進了這款 真是天助我也 立馬選了薄荷綠

08.jpg  

越看越好看 原本想要奶油黃的 好掙扎喔

麻豆戴奶油黃的也好好看.......

我看之後我應該會受不了 去下標奶油黃的.....哈哈哈



穿搭資訊:

上衣  : Umie【1307003】Summer Trip‧韓國直送‧外星人骷髏不規則剪破感側開叉圓領短T

短褲  : ESPRIT

鞋子  : Adidas


手錶  : Umie【1307001】Summer Trip‧韓國直送‧馬卡龍甜點派對甜蜜冰沙色假三眼手錶

 

03.jpg  

這件就是懶人必備啦!!

常常不知道要穿什麼出門 有了這件 我都不用想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

 

04.jpg  

Una 159 公分 穿這件過膝一點

說到身高 就讓我想到  這幾天 Una 去體檢  以前 不管怎麼量 都是158

所以對於長高這件事 我已經死心了 畢竟都有年紀了 (((嘆

沒想到這次去體檢 我長高了一公分 雖然只有一公分 Una 也是開心的要命

哈哈~所以我還是有機會到160 囉!!

 

01.jpg  

 

有連帽的設計 看起來會比較活潑年輕喔

前面還有像帽T的口袋 可以放東西 很方便

超適合 像 Una 這樣的懶人呀....

手錶依舊是戴  Una 心頭好 螢光錶 OH YA




穿搭資訊:

洋裝  :
Umie【1307006】Summer Trip‧韓國直送‧休閒舒適連帽棉質短袖帽T洋裝

鞋子  : Adidas

手錶  : Umie【1307010】Summer Trip‧韓國直送‧Staccato 夏日螢光漆皮細錶帶真皮小圓錶






7月新品介紹完畢啦!!大家快去看看吧.......

這次一樣有優惠喔!!


前10位 下標 還有指甲油小禮物耶  趕快把握機會

還有還有  跟之前一樣

就是 .........

只要購買 UMIE 商品 並於訂單備註通關密語  "Una FANS"

即可以享有 "9折"優惠唷 (((真的是佛心來著

大家還不快去 賣場看看 


奇摩拍賣  →→→→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8603213723

FB粉絲團 →→→→  http://www.facebook.com/umiehouse

 

4eb519cf9750c6666f26bfecf8e929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 d'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