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唉~又怠惰一陣子沒有更新了 。。。

最近剛去新公司上班 一切都還在適應中

不知道為什麼 面試時告知的工作內容 跟 上班後的工作內容有出入......???

讓我覺得 有點不被尊重的感覺 !!!!!

因為有些工作內容 並不是我的專業領域 那個部分我也自認為我一點天份都沒有

Una 很有自知之明 所以找工作時 都不會找那方面的工作

沒想到 一進公司後 就要我....""行銷""

我真的不會啊 ........ 我可以不要行銷嗎???????198907106

啊啊啊啊.........我好想怒吼啊...................198907180

除了這以外 另一個是 要我設計

面試時 說的設計 是大家一起完成((公司是小公司5個人而已))

結果現在要我自己完成 如果我會設計 我就去當美工啦!!!!!

我也沒什麼美感啊!!!!!

真的好無力喔!!!!

公司希望我可以在工作中獲得成就感.......這些我都不會 也不知從何下手 怎麼會有成就感啊!!!!

B先生又不在台北 感覺沒人在身邊陪伴 又更孤單了

工作無力  生活孤單

只好來這裡碎碎念一下

原本要拍照的 但好懶喔~ 還要化妝

整個就是很  " ㄚˋ ㄗㄚˋ"

198906936 

宣洩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s d'an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